一分人生

之前就说这学期的愿望是能多被会议录取,今天接到第二个录取了,挺开心的。感觉内心罪恶感又可以少一些了。

 

一看钟1点多,已经10月了啊,改学生卷子改了两天总算完了QAQ这学期还有四次这么大的考试靠靠靠。这个月二十几号去趟费城开会,然后明年四月去圣地亚哥。费城去过蛮多次了,但都不太记得自己在那干了什么,印象最深的是火车站,然后美术馆也很不错。圣地亚哥没去过,比较期待SeaWorld,但最近加州好像颁布了法律不准再用虎鲸进行表演,也禁止人工在海洋馆繁殖虎鲸,所以不知道明年去还能不能看虎鲸啊。←完全想着旅游的人。

 

十月要present的是关于剩女的文章,其实已经是一年前的文章,那时候的知识量也没现在多method也写的不好,结论甚至感觉已经过时了(。不知道最近有没有时间update一下- -但boss还要我写个新的lit review外加她每日的压榨我真的找不出什么时间的感觉QAQ(目前着手的这篇如果赶得上年底另一个会议的deadline就好了)。然后明年那个是关于popular culture的会,要做关于中国“第三电影”的presentation(这个本来是南美电影史的一个概念我自己用到中国来了233)。其实当时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投的,电影并不是我主要研究的方向,但既然手头有货还是投了。有机会参加会议还是挺高兴的。得慢慢把学术履历丰富起来啊我真的弱到不行完全拿不出手= =+

 

废话不多说了继续给boss搬砖……TAT

评论

© Maki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